在未來永續發展

汽車產業所面臨的包括了安全性、環境及可靠性等多重演變,讓市場對具改良機械特性之特殊鋼材的需求持續增加。而在大量生產的模式下,成本效益是一項重大的挑戰。

我們的生產部門保證供應最具競爭力及品質的產品。
Deutsche Edelstahlwerke 為歐洲汽車產業中的領導供應廠商之一,在工程鋼市場有著高品質的表現 (連桿,軸承,閥門)
Ugitech 和 Steeltec 為引擎元件提供廣泛的具高切削加工性能的鋼材 (UGIMA®, ETG®)
DEW 和 Finkl/Sorel 供應為模鍛所生產的Thermodur 及 FX等工程鋼,以及為塑料模具生產的 Corroplast, MDX, SF等工程鋼
Ugitech 為排氣系統中焊絲的主要供應廠商 (EXHAUST® F1). 

長久以來,我們在汽車產業的經驗讓我們能夠與各大汽車製造廠商密切合作:從上游 (聯合研發計畫) 至在世界各地準時交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