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前景的領域,您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夥伴

人們對於移動便利性的期許增加,推動了空中交通的成長。工業方面的創新和快速發展的需求持續增長,造就了不同的飛行概念及高度複雜的驅動技術。

將近600噸的重量在幾秒鐘之內加速到每小時260公里的速度,不僅需要極端的溫度和強大的壓力,更需要能夠支持在最大的壓力下的材料。

Deutsche Edelstahlwerke 和 Ugitech 在飛機製造的特殊鋼材方面,不論製造和加工,都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和專業,並且已經為航太工業發展出創新的材料,ESR (Electro-Slag-Remelting) 和 VAR (Vacuum-Arc-Remelting) 技術,能夠達到航太業對於鋼材的潔淨度的要求。

認證:French Standardization Office for the Aeronautical and Space Industry (BNAE), NADCAP certification – Heat treating, EN 9100.